2013 春季DTS

新的學校已開始了第三個星期,這次春季的學校以臺灣人居多,

真的感謝神大大的在臺灣人身上動工。

   

第一週上了傾聽神的聲音,再次提醒到我每天親近神的重要。

如果沒有神,我無法來面對我生命的問題以及幫助學生。每個基督徒

都可以聽的到神的聲音,但因為太多自己的聲音、世界的聲音和撒旦的聲音

在我們周圍,唯有安靜其他聲音,我們才可以了解神要對我們說什麼。

這是需要一再的操練和委身。

 

第二週上了福音。Joel的教導使我再次看到福音的本質。福音是神的救恩和

公義。神的愛和公義是同時存在的,祂不會偏向哪一邊。羅馬書中可以更多

看到福音是什麼,而身為基督徒,我們也是有罪的人,我們無法靠行為去稱

義,乃是神白白的恩典-耶穌基督使我們可以被稱為義人。罪沒有分大小,

在神面前,罪就是罪。神不希望我們仍在罪中,祂希望我們能知道因著耶

穌基督,我們不會再被罪綑綁,而是可以活出那真時自由的生命。

 

第三週是傳福音,使我重新去思想我的生命見證和神如何在我身上或學校

所作的工。我們也有一些實際行動去傳福音。這是神給我們的大使命,因為

祂不是只愛基督徒,祂也愛那不認識祂的人。如果我們真的相信神的愛和審

判,我們是會付出行動和他人分享這好消息。

 

謝謝上帝給我機會在YWAM(青年使命團)服事,使我的生命一再的被磨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